木瞳优子

把想写的氛围感都写一遍。

(头像封面all禁)

【白曜】小孩是个兔子神

作家白 x 兔子神曜 

#神明恋爱论系列

8k大甜饼


“贩卖兔口啦!!!!九敏啊!!!!”


东方曜是个兔子神,是集天地灵气于一身的灵兔,幻化成人,与其他的三个神一起守护森林。


“爷不是嫦娥的月兔变的!!!!!”这是东方曜的常用台词,德益于其他三个守护神的调侃。


分别是黑熊神,鹿神和飞鸟神。


“就那只小月兔见了我还得给我磕头呢!”


也就是东方曜这个要脸不要命的家伙脱口而出的一句话,被月宫里的月神的丈夫后羿听见了,第二天天宫大理寺的人就下发惩罚,说小曜幻化人形太久应该回归本性,禁止小曜幻化成人一天,以兔子姿态好好和大自然相处。


小曜的耳朵垂到地上,眼睛半睁着瞪着黑熊神的熊掌,心里一遍一遍骂着天上那个护老婆护到丧心病狂的后羿,真是爱屋及乌连老婆的宠物都不放过。


可谁让小曜这个兔子神官小还事儿多呢,另外三个森林守护神笑得前仰后合,飞鸟神笑得翅膀都扇不动了。


“小曜,林子北边有一大片胡萝卜田,你快去吃多点哈哈哈哈哈哈……”黑熊神笑也就算了,这么大的块头滚在地上震得小曜直弹起来。


小曜背转身用他的小兔尾巴对着那三个损友,这日子还真是过不了了,什么时候兔子神竟然沦落到要吃胡萝卜的地步?!!


但再在这里呆着估计要被黑熊神给震晕了,于是小曜一蹦一蹦地往林子北边跳去。


林子北边本来就不是小曜的领地,因为是黑熊神掌管的北边,哪知道那个臭熊懒得连个路牌都不带放的,这荒山野岭的他到底要跳多久才能找到胡萝卜田啊!!


“森林听令,引领我去我心中所想的方向!”


风一吹,什么都没发生。


“好啊,一棵两棵树这么高个子都白长了是吧,我变成兔子了就认不出我了吗?喂!!!”兔子在地上嚷嚷着,树灵连看都没看一眼。


“动物呢?虫子呢?喂,你,那个在地上爬的那个!”小曜看见远处草丛窸窣,站起来就用兔爪子招招手。


哗——


草丛突然被剥开,一条眼镜蛇霎时立了起来,黑影瞬间把小兔子覆盖,眼镜蛇发出危险的声音讯息,冲着曜吐着舌头,尖牙挂在嘴上,本来就一副笑相的眼镜蛇嘴咧得更开了。


小曜吓得兔毛都炸了,身体一抖,耳朵一下子竖得直直的不敢动弹,他怎么从来没有发现眼镜蛇是种这么可怕的生物。


“我我我我我我,我是兔子神,你你你你你,你敢吃我你会死的!!”小曜缩在原地,两只兔爪子挡在自己前面。


“你可拉倒吧哥们儿,兔子神的手掌有神印,你那有个啥?带点泥的肉垫子?”眼镜蛇的尾巴尖往曜的手掌上一指,摇摇头。


眼镜蛇如果有手的话,此刻他一定是抱着手一脸鄙视地用肚子对着曜。


曜眼睛睁得老大,把兔爪子收回来看了又看,诶?我的神印呢?我的神印呢?


天知道后羿那个小气吧啦的家伙连罚他变兔子都不是变灵兔而是变的普通兔子。


这下可完了,神通广大的兔子神要死于蛇命了。


小曜的兔毛抖个不停,面前的眼镜蛇一下把嘴张得老大就要一口把它吞掉。


“走!走!滚开!”突然来了个虎背熊腰的大汉拿着竹竿子就跑过来要打眼镜蛇,眼镜蛇被竹竿吓得一缩,赶紧溜走。


兔子神感动得热泪盈眶,好人啊兄弟,你可太好了,等我变回来一定要让你帮你实现一辈子的胡萝卜自由!


大汉一手抓着小曜耳朵就把它拎起来,把小曜转了转,看了又看。


小曜疼得小脚乱踹,我感谢你归感谢你,可是没人告诉过你兔子是不能被拽耳朵的吗!!喂!!疼啊!!放下!!!


“兄弟,今晚兔肉火锅怎么样?”那大汉扭过头冲另一边的人喊了一声。


兔………兔肉火锅?


放我下来!!!救命啊!!!贩卖兔口啦!!救命啊!!黑熊你死哪儿去了,你的林子里为什么会有猎人啊!!后羿!!你完了!!我兔子神要是死了,我让你每天晚上梦里全是胡萝卜!!!每天!!!!


就在兔子神话痨攻击式的诅咒里,它被大汉丢进铁笼子里带上了车。


车里好暗,空调温度冻得小曜直抖,小曜用它的兔掌捂住鼻子取暖,靠在铁笼子的铁网上,看着车辆驶上公路往不知名的方向开去,小曜的脑子里全是刀子砧板和能烫死兔的火锅场景。


车开到一家饭店门口就停下来了。那个大汉伸手把笼子一提到手里就走,大汉提着笼子漫不经心地晃着,曜重心不稳在笼子咚咚咚地里摔了好几下,小曜捂着自己的脑袋瓜疼得眼泪都要出来了。


喂!!!你帕金森吗!!!


大汉走到食材区把笼子往角落一扔,笼子摔在鸡笼子的上面,摔得小曜头晕眼花,小鼻子抖得冒鼻涕泡。


兔子神的爪子抠着铁笼子万念俱灰,一遍一遍念叨着死黑熊死飞鸟臭神鹿再不来救我以后森林就只有三个神了。


忽然一个人影覆盖了小曜的身子,小曜吓得跳起来,被笼子撞了脑袋又连滚带爬地缩到笼子角落抖着看着面前的人。


靠近笼子的并不是把它抓来的大汉,而是一个轮廓明朗的男人,小曜觉得他狭长的眼睛很像他们森林的狐狸,眼神虽然清清冷冷还有一些恣意洒脱,但他只是浅浅地笑着都把小曜勾得忘记用爪子捂住鼻子。


这不是狐狸是什么!!!


“老板,卖给我吧。”那人起身对身后的厨师说道。


曜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兔耳朵一抖,赶紧扒住笼子去看他要干嘛。


“那兔子?可以啊客人,你出多少钱?”厨师说道。


“你们这儿兔肉火锅多少钱我出多少钱呗。”那人笑着,回头看了眼兔子。


小曜一听“兔肉火锅”这个词又吓得赶紧缩回角落。


“行,跟我来结账吧。”厨师把那男人带走。


他为啥买我啊?难道是要救我吗?帅哥不都一般好心肠吗?


不!!!不行!!!我东方兔神今天绝对不会再被美色迷惑,谁知道他是不是把我买回去换个地方做麻辣兔头!!


曜想着,又赶紧抱住自己的脑袋,兔子神的脑袋这么智慧可不能被吃!


“好,那我拿走了。”男人走回来,提上笼子离开。


小曜就这么被他提走,只是这个帅哥终于没有帕金森了,他提得稳,没有再让小曜东倒西歪。


男人上了车,把小曜放到副驾驶座位上的一堆书上,系上安全带就发动车辆。


曜又被带走了,短短一天时间坐了两趟车,还好兔子不晕车,不然早吐了。


曜挠挠脑袋,低头看到这里好多书的作者姓名都叫李白,甚至有几个厚厚的笔记本上面也写着李白,曜抬头看了一眼正在专心开车的人,然后用兔爪子隔着笼子轻轻踩在李白这两个字上。


敢情这人类叫李白?


车开了不久,终于停在了家门口,李白转头看向笼子里的兔子,兔子一看见有人看着它,又赶紧缩回角落了。李白想了想,把笼子打开,把手伸到笼子里示意兔子跳到自己手上。


曜看着那只手不太敢动,他抬头看了看李白又低头看了看那只手,兔爪子自始至终扒着笼子不敢松开。


“出来,我们回家了。”李白开口道。虽然他也不知道兔子能不能听得懂人话,但它再这么缩着也不是办法。


兔子还是敌不动我不动。


“不吃你,”李白笑了,“真的。”


兔子动了动,乖乖地爬上李白的手掌上。


李白一愣,不会吧,这兔子不是真能听懂人话吧?


李白就这么抱着兔子走回家里。曜第一次见人类的房子怎么整得跟个图书馆一样,地上堆了许多箱新书,书柜里也摆着琳琅满目的书籍,办公桌的纸和笔铺了整个桌子。


曜好奇地抬头看周围,这么说的话,这个人类应该是个作家。


“先给你洗澡再吃东西好吗。”李白说着,往洗手间走去。


洗澡这两个字清楚地传进曜的耳朵里,曜纵身一跃从李白手掌上跳走。


洗澡,这辈子不可能洗澡的。


曜一蹦一跳地往书堆里跑,李白看着兔子飞快地跳离自己的视线,赶紧跟过去想要把兔子重新抱起来,哪知道兔子撒开腿跳快得跟窜街的老鼠一样。


雪白色的身影在书堆里蹦来蹦去,难为了李白又要躲书又要抓兔子的。


“你出来。”李白站在书堆旁叉着腰看着那只刚好站在自己抓不到的位置的兔子。


我不!!!


“你出不出来?”李白再问一遍。


我就不!!!!


东方兔神甚至还背过身去用它的毛球尾巴对着李白。


李白无奈地掏出手机,在搜索框打下:兔子爱吃什么。


“给你吃萝卜白菜怎么样?”


兔子神的尾巴动都不动,表示很不屑。


“蒲公英和洋白菜呢?”


在森林早就吃腻了好不好,拜托,很没新意诶。


李白头有点疼,“苦菊?”


亏你能说得出口!苦菊是兔吃的吗!


眼看兔子就要跳走,李白连忙再说出下一个答案,“红薯!我家有红薯!”


曜的耳朵“噌”一下竖起来,背对着李白的小身影也窸窸窣窣地动了起来。


“还有………南瓜。”


“唰”兔子一下转过身站起来,前爪傲娇地递出来,仿佛是让李白自己过来牵自己一样。


李白一愣,试探道,“那你这是……同意了?”


兔子神递出来的爪子又动了动,李白俯身趴在书上往前挪了挪,艰难地摸到小曜的爪子,然后往怀里一拉,这才把这只兔爹哄去洗澡。


一看到浴室的水盆的时候曜就后悔了,真是红薯误事,我怎么就来洗澡了呢,真是兔子界的耻辱。


放水过程中李白始终握住小曜的身子生怕它又跑走,小曜就只能在李白的手里眼看着水一点一点满上盆子。


我跟你说,够了啊,够了啊。


兔子在李白手里挣扎了几下,被李白抱得更紧了。


过分了,过分了啊!关水!!关水!!!


兔子在自己怀里又乱动起来,李白只好先把水关了把他固定在自己怀里。


“就这点水给你洗脚都不够,你一会感冒了怎么办。”李白无奈地说道。


兔子在自己怀里发出呜呜的声音,似乎委屈得不行。


李白笑出声,心想这兔子怎么这么能撒娇,不由地伸手摸了摸小曜的脑袋。


天知道兔子神第一次被人摸脑袋,兔耳朵被李白的手掌压下揉乱了兔毛,小曜眯着眼睛,一时间感觉自己像个小孩子似的,竟然有点害羞了起来。


李白低头看着自己怀里的兔子咕噜咕噜地哼着,趁兔子不注意,继续往盆里加水。


“好了,下水了。”李白说着,抱着兔子就要往水里放。


兔掌碰到水的那一刻小曜几乎是疯狂地刨水,水花溅到墙壁上,把李白的衣服裤子溅湿,还溅了李白一脸。


李白被溅得眼睛都要睁不开,他听说过兔子怕水,只是没想到他手里的兔子身板小小,刨起水来跟个发动机驱动桨一样。


水!!!水水水!!!!兔毛沾湿了!!!我不干净了!!!!


李白叹气把兔子放下来,打算跟这只听得懂人话的兔子讲讲条件。


“南瓜,红薯,双倍。”


东方曜还在甩兔毛上的水,停了下来看着李白。


“这样,你自己下水,我不抱你,可以吧?”李白问道,他不知道这招到底有没有用。


兔子思考了一会,慢慢地挪去水盆边上,跳上去趴在盆沿,看着李白的红眼睛好像多委屈似的,差点把李白这个只是想让他洗个澡的好心人看出个罪恶感来。


兔掌轻轻划一下水,小曜又把鼻子靠近水面,很轻很轻地,用鼻尖碰一下水面。


然后兔子很悲壮地,回头看一眼李白,毅然地,跳进水里。


目睹了全程的普通人类李先生简直不敢相信,有一种自己养的崽子终于长大的成就感。


看什么呢!给我洗啊!


兔子眼睛一压,奶凶地叫了一声。


李白这才反应过来伸手开始给兔子洗澡。


就这一次,就一次,要不是看在这个人类长得帅的份上我才不会屈服于他的红薯南瓜洗澡呢,真是不像话,一个兔子神竟然要人类帮忙洗澡,啊啊啊啊传出去要被他们笑话死了。


就在兔子神的碎碎念吐槽下,这个澡就洗完了。李白把兔子捞上来,在大腿上铺上毛巾给它擦干兔毛。


于是堂堂兔子神有了宠物兔的待遇。


小曜眯着眼睛,吹风机的风暖暖地,他趴在李白腿上的毛巾上,舒服地烘干兔毛,让他有一种错觉,如果他真的是李白养的兔子好像也还蛮幸福的。


森林里那几个神好像可以不用来救他了,毕竟他现在有点,乐不思森林了。


当李白撑着头看着那只把红薯吃得嘎吱嘎吱香的兔子时,以他写过看过这么多奇幻小说来说,这兔子要真能听懂人话,它来头估计不简单。


“你真能听懂我说话?”李白问道。


正在沉迷吃红薯的兔子神只是动了动耳朵,我可什么都没说,你自己得悟啊。


李白趴在桌子上靠近他,“你是什么样的兔子啊?爱丽丝梦游仙境那种带怀表的三月兔?”


接着李白清清楚楚地看着兔子神给他一个大大的白眼接着吃它的红薯。


“那,青蛙王子那种亲一下就变王子的?”李白再靠近一点问道。


正在吃红薯的兔子一愣,“亲一下”这个词让曜怪不好意思地,两只兔爪扒着红薯背过身去用兔尾巴对着李白。


李白一笑,天啊这只兔子还会害羞,李白温热的气息都喷洒在小曜的兔毛上,小曜往前走了一步,嘴里的红薯突然就不知道是什么味了。


李白伸出手戳了戳它的兔屁股,小曜又跟着抱着红薯往前走两步。


李白把手掌放在自己嘴旁,用说悄悄话的语气说道,“你刚刚洗澡的时候,我看到了哦,是男孩子。”


正在吃红薯的兔子突然一下站起来转过身不可置信地看着李白,


流氓!!!!!!!!


满嘴红薯渣子的兔子神赶紧低头看向自己变成兔身的某个部位。


他感觉自己脸红得快要冒烟了,背转身一跃,赶紧逃离这个是非之地。


“喂,你的红薯不要啦?”李白在后面好笑地叫道。


不要了!!!你留着宵夜去!!!!


小曜骂骂咧咧地钻到书堆里。


李白笑着摇摇头,真没想到随手捡的小兔子竟然这么有意思,没白瞎自己写了这么多年小说,竟然真有这么神奇的东西存在。


李白倒了杯水,走到座位上坐下,开始继续写稿了。


书堆里的东方曜漫无目的地在地上的书里穿来穿去,新书的印刷味包裹这小曜,这回真是成一只书香神兔了。


嗯?《将进酒传》?


小曜把兔脸往前一凑,这怎么会有一本《将进酒传》?


小曜在森林看过很多人类的小说,因为飞鸟神很喜欢人类文学,但他独独很喜欢这本仙侠题材的《将进酒传》,只是他一直都不知道写这本小说的作者到底是谁。


这下破案了,封面赫然写着作者李白四个字。


兔耳朵一竖,妈耶!偶像竟在我身边?!


小曜连跑带跳地从书堆里出来往李白的书桌赶,它跳上柜子,再往上蹦两层,径直跳到李白的桌面上。


正在写小说的李白一抬头,他看见这坨白茸茸的小东西突然就钻到自己面前了。


奇怪的是,这兔子看自己的眼神怎么不一样了。


天啊原来这就是李白作家!!看看他这张脸,要死嘞,真是人不可貌相,怎么看也该是一副勾人的狐狸脸,没想到竟然是个写作这么出色的小说家,不得了不得了。


小兔子啧啧啧地摇头,看李白的眼神都要看出花儿来了,李白被兔子这一套操作弄得又疑惑又有点不好意思,问道,“怎么了又饿了吗?”


小曜摇摇头,心说,不饿不饿,你写,你接着写,我要好好看一部好的小说都是被怎么写出来的。


小曜就这么坐到李白的键盘上,屏幕上立刻被打了一大串“9”,李白赶紧把兔子抱下来放到旁边本子上,然后看着兔子站起来扒着李白的杯子满眼小星星地盯着李白看。


李白实在不知道他的兔子怎么会变脸变得这么快,刚刚明明捂着脸逃跑了,现在怎么又这么主动黏上来了,他满心疑惑,估计和兔子的性格有关?但李白还是打算先专心写作,于是他在小兔子直勾勾地眼神进攻下,就着奇怪的感觉在键盘上敲字。


哇——他敲字好快。


哇哇——他认真敲字的样子好帅啊。


哇哇哇——他这种反转情节都不带停下来想的直接写吗?!


不是吧,就这么把她写死了?不行!这可不行!


小曜一着急,赶紧伸出爪子抱着李白的手,李白一愣,低头看着小兔子阻止自己打字的手,他笑着揉乱兔子脑袋上的兔毛,没想到这小兔子真的认认真真地看自己打字。


“怎么了?”


小兔脑袋使劲摇,不可以啊这么可爱的小姐姐不能把她写死。


“你不想我把她写死?”李白问道。


小兔子连连点头。


“可是她得死啊,不然剧情进行不下去。”李白无奈地笑着。


小兔子又把脑袋摇起来,蹭得李白的掌心痒痒地,全然一副软绵绵的撒泼打滚,拿他没办法,李白只好笑着说道,“后面复活她好不好?”


嗯?还有复活这种操作?!


小兔子的动作停了下来,又乖乖退到本子的位置继续扒着水杯。


李白笑了,真的有种被兔子可爱到恨不得他的兔子真能变成人,他就可以把他紧紧拥在怀里的感觉,他想这兔子如果真的会变人的话,一定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李白接着写稿,兔子就这么乖乖地在旁边看着,不吵不闹,也不问李白要红薯。


就这样敲了很久的字,李白正打算拿字典出来查个字,扭头就见小曜爬上自己的水杯边沿,本来毛坨坨的兔身拉长,把脑袋埋进水杯里砸吧砸吧地喝着水杯里的水。


李白摇摇头,这个笨蛋,这水杯是自己喝过的啊。


李白码起字来忘记时间,想起来的时候一看时钟2点了,再扭头看兔子,已经倒在水杯旁睡着了,小嘴张着打呼噜,好像喝了李白水杯里的不是水而是酒一样。


李白抚了抚小兔子的小肚子,抬手把电脑关掉,把兔子抱走。


他拿出自己的短被子堆出一个小窝放在自己枕边,把熟睡得被抱走都不知道的兔子放到小窝上,把灯关上。




“是这儿吗?”


“就是这儿,二楼二楼。”


飞鸟神带着另外两个神飞来李白所在的屋子里。


“让我去!我今天非要把那个要把小曜做成火锅的家伙给活剥········啊呀!!!”一熊当先的黑熊神气势汹汹地往前走,结果被黑漆漆的房间地上的书堆一绊,直接摔在书堆里。


鹿神从飞鸟神头上跳下来去把他扶起来,三个神明鬼鬼祟祟地往楼上走。


“这么晚了估计在房间?”


“哪个房间啊,这儿怎么那么多房间啊?”


“这是洗手间!你出来!”


“噢噢!”


这四个都不太聪明的神明竟然能把森林管理好真的是个奇迹,三个神就这么偷偷摸摸找了半天终于找到李白的房间。


“醒醒!喂!!小曜!!”黑熊神伸出他的大手捏着小曜的脸晃了又晃。


小曜实现红薯自由的美梦就这么被这个臭黑熊给捣醒,所以小曜睁开眼睛的那一刻,黑熊神原以为会看到小曜见到救命恩人一样的眼神竟然变成了小曜想一拳把自己锤死的眼神。


鹿神走上前把灵珠扬到小曜头上,小曜这才幻化回兔子神的人型,他扭头一看枕边正在睡觉的李白,一伸手捂住黑熊神的嘴就招手让大家往阳台走。


一群神明走到阳台,小曜抬手,阳台门关上。


黑熊神把小曜的手推开,指着里面睡觉的李白说道,“是不是他,就那小子要把你做成火锅是不是?我看他是吃了我的心豹子胆了!”


小曜一动手就用法力把那个莽撞的黑熊神给绑回来,扶着额头说,“不是他,是他救我回来的,要是指望你们,赶过来的时候我就剩一只碟子了。”


鹿神被小曜描述得都要哭出来了,连连低头说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没办法啊兄弟,我们真不知道你出事了,你变成普通兔子我们感知不到啊。”黑熊神挠挠头。


“北边森林的眼镜蛇说你被抓走了,我们赶紧去了一趟天府把你的灵珠要回来这才鸟不停翅地赶过来。”飞鸟神拍了拍小曜的肩膀以作安慰。


“走吧,咱回去?”飞鸟神又说道。


小曜没说话,回头看向床上的李白,犹豫了。


“嗯?小曜不走吗?”鹿神问道。


“你,你们先回去。”小曜说。


黑熊神把他的大脸凑上来,“怎么回事怎么回事,你这是动心······啊呀!!”


小曜抬手就把黑熊给绑起来丢到飞鸟神那边,摆摆手用眼神示意飞鸟神赶紧把这个烦人精给带走,飞鸟神耸耸肩,左手牵过鹿神的手,右手拽着黑熊神身上的绳子,起身往楼下一跃,消失在暮色里。


曜这才松了口气拉开阳台门往房间里走。


“不走了?”李白的声音清晰地传进小曜耳朵里,不是在远处,而是就在离自己不到一个拳头的位置。


曜吓得整个人弹起来,李白手一撑就把自己堵在阳台门上,曜一下子半句话都说不上来,李白离自己太近了,近得小曜的心都快跳到李白手上了。


李白伸手轻轻覆盖上小曜的眼睛,“不要催眠我。”


咦?


被捂住眼睛的兔子神眨了眨眼,睫毛刮得李白手心痒痒的。


“我不想忘记你。”李白的声音坚定地传进小曜的耳朵里。


“可是,我,没有,想,催眠,你啊。”兔子神吞吞吐吐道,他的确没想过要催眠李白,因为他也不想李白忘记自己。


李白的手拿开,低头看着变成人的兔子,果然和他想得一样,小孩真的很可爱,兔子耳朵不见了,面前的男孩子更讨人喜欢。


“怎么不走了,因为我吗?”李白问。


小曜的眼神躲闪着,哪有人这么直来直去问的呀,明明知道是还要戳破我。


李白笑了,气息轻轻喷洒在小曜脸上,小曜的脸颊烫烫地,两个人太过靠近的距离显得很暧昧。


“我,我先去睡觉。”小曜绕过李白,走到床上一下子缩进被窝里。


呼,不行,脑袋很乱,我要好好整理整理。


被子一角一动,床的另一边陷进去,李白掀开被子也钻进被窝里。


“在想什么?要不要两个人一起想?”


!!!


小曜差点连呼吸都不敢呼吸了,“你,你,你,你·····”


“你睡我床上,那我哪有丢你一个人,不是,一个兔睡的道理?”李白笑着,语气宠溺得像在跟小朋友说话一样。


“你,你别这样跟我说话,我就是看着小,我可是······”兔子神企图辩驳道。


“噢,不小了?那就好,要不然我这么做可不道德。”李白笑着,伸手掐了掐小曜的脸颊。


这下兔子神真的说不出话来了,会写恋爱情节的小说家本人竟然这么能撩,他兔子神现在就是只废兔,已经彻底沦陷得没办法再用兔脑思考了。


明明是他作为一个神明这样和人类暧昧是他不道德,怎么这下差点成了李白不道德了。


兔子神捂着脸,李白忍不住伸手把小曜往怀里拥一些,两个人没有再说话,彼此身上的气味好闻,就这么闻着对方身上的味道,很安心地,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等醒了,就和他谈恋爱吧!




天上,酒席上的后羿摇摇头,懊悔着要不是为了帮月老这个老头子牵线,这种得罪兔的事情他才不干,他可不想每天晚上梦见胡萝卜。


站在月老身后的小徒弟走上前问道,“师父,您确定吗,让兔子神和一个写小说的人类在一起?太奇怪了。”


月老回头白了一眼这个刚进门啥都不懂的徒弟说道,“有什么好奇怪的,你没事多去藏书阁看点书,他们俩的前世,一个是月神,一个是星神。”


月老的眼神耐人寻味,就算今生的身份有参差,也要好好在一起。


因为星月本就是一对。


兔子神和他喜欢的作家也应该是一对。


评论(12)

热度(54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